Sa Som i Himmelen 就像在天堂 蓋比艾波之歌 我的生活屬於我自己這短暫片刻屬於我自己 我的渴望把我帶到這裡無論是得是失這都是我選擇的道路 通往天堂的道路遙遠但是我的執售屋網著與信念必然領我走上正途 我要感受到我的存在在我活著的每一天我要自由自在瞭解我活得有多好 我從來沒有迷失自我我只是一時的沉睡也許我根本沒有選擇但是我有活下去的信念 我只要過酒肉朋友的快樂做真正的自己堅強又自由在這裡看著白天黑夜 我的生活屬於我自己我所夢想的天堂就在那裡我一定能找到它我想去感受我把握自己的生活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巢氏房屋~ ~ ~ ~ ~ ~ 我不瞭解為何回到童年的村莊來,有些事情;是不需要理由的。 我的夢想;是要為人們創作出敞開心扉的音樂... 你來這兒的目的是什麼 ? … … 我來聆聽 !!! 如果;你喜歡某租房子人,你怎麼確定你是喜歡她的 ?當你看到她時,感覺快樂,想著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部電影,看完後讓我感動的熱淚盈眶;就在夜深人靜西裝時 ... 曾經仔細聆聽這個世界嗎?當你眼見萬物的靈動,親嚐天地親撫身體的喜悅,我想;你會不由自主歡愉地手足舞蹈起來,忍不住的歡呼心中的快樂。藉由音樂的抒發,讓人們感受並聆聽關鍵字行銷自己和別人的聲音,你的心;就會徜徉在自由的國度,就會說出屬於自己真正真實的聲音。 假若你的愛;是讓人如沐春風,那就會是一種幸福的感動。假如你的愛;是讓人緊迫威脅,那就會是關鍵字廣告一種窒息的絕望。 當愛;走到絕望的盡頭,若是得到無限寬容與諒解,心中的悔恨 ~竟是萬般湧現... 當真愛;流暢在你心田時,你會發現;老天給人們的禮物竟是如此珍貴,如此的獨特。那租屋網一顆顆真誠感動後滑出的眼淚,都是一份份純淨無瑕的真心。 假若你的心裡,感受到愛時,就即時大膽去愛... 說愛... 談愛;你會快樂的知道,每一刻;都會是分外的溫柔... 都會是讓你萬信用貸款分感動。 當你總是期待看到某人,你看到 他/她 就會感覺無比的快樂,無時無刻都想著 他/她 ,是的;我很確定 ~ 你喜歡著 他/她 ... 與你分享,Sa Som i Himmelen ~ 就像在天堂 ( 買房子瑞典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19dyuc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