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流水岸今ㄦ是第二次來名流水岸用餐嚕~上一次來時是2009秋天…幫藍寶媽媽慶生今ㄦ剛好是選舉日~臭比竟房地產然笑說是要幫OXO慶祝連任….哼~(是誰…自己想囉~)我真的是有聽沒有懂耶!!…不管他..政治是一時的~咱們的租房子感情可是一輩子ㄉ啦!~呵呵~享受美食前~先來拍拍全家福的照片吧~ 纖姿和風沙拉~白玉秋柿~上面是海鮮~味信用卡代償道很鮮甜!!我最愛的上選刺身~最愛吃生魚片唷!!五行蔬菜鍋~軟殼蟹的部分呢! 我對他的評價~只能說~我覺得禮服三井的比較好吃!!(農安店)這是一塊不起眼的羊肉...但吃過的都說"讚"~呵還有些菜... 尼仔都在我還沒租屋網拍之前就開動嚕~所以...下次嚕~這張老哥很可愛...坐的直挺挺的...哈哈!! 今ㄦ幽默100分的姐夫&超貼心的酒店打工姐姐~我與尼仔~ 飯後大家決定在河畔邊~吃吃蛋糕喝喝咖啡...真是愜意ㄋ!!這ㄦ的巧克力蛋糕真的很好吃唷居酒屋!!(吃完才想到要拍照..下次有機會再拍給大家唷><")今ㄦ大家真的笑的很開心...一方面是因為剪刀石小型辦公室頭布~(老爸笑的最開心)還有姐夫的匍匐前進真是讓大家笑翻啦~很難得..姐夫拿出他的徐式幽默~也順利讓大家買屋吃了隔壁桌的"蛋糕"~哈哈週末的快樂時光就在大家的笑聲中渡過!!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嚕!! 一家和樂~餐餐不愁網路行銷~細水長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19dyuc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