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失之間與常常 得失之間與常常常言道.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我們很難說得與失之間.究竟誰是誰非?有些澎湖民宿東西失去了會令人感傷.如母愛或一段純純的愛情.但有些東西失去了.非但不可惜.反而是必須的.像人的身體內的新陳代謝.因為細胞唯有不斷地更新.人才能保持強壯.所以得失之間G2000.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胸襟和氣度.麥克阿瑟將軍在被解除遠東統帥和聯合軍總司令時.他很平靜對妻子說(珍妮.我終於回家了)一個人的偉大.在於它能夠處變不驚.不以得失為念.只要G2000凡事盡心盡力.則(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所以原本就不值得驕傲或悲哀的阿-----常常.您會因為發生在別人身上的事.對這個團體感到無能為力.常常.您會因為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對開幕活動未來一切都失去信心.或許.上天的旨意是一個謎.解謎需要時間的累積.而人的作為也永遠比不上宇宙的設計.許多目前看似解不開的僵局.都需要您賦予它更多的盼望與耐心.所以.請房屋二胎堅持對這個團體的善意.也要相信.當謎題解開的時候.這個團體必然會以同等的善意回應您---------所以我非常相信.理事長的工作需要新陳代謝.換人做看看.雖然忙碌了四年.但到房屋貸款最後半年發生這些事情.讓我對這團體感到無能為力與失去信心.我只希望目前幾位口說要如何.喜歡做頭的.又要怎樣的理監事們.不要只出嘴巴.不出力.該發揮的又沒發揮?該幫忙的褐藻醣膠又沒幫忙?怎天就說有誰?有誰可以出來.自己從來不出來.喜歡發號命令.當老大心態.現在舊的已走.那新的就要努力.讓我們寡目相看吧.這是我的盼望.因解謎需時間的累積----我們術後面膜有耐心---當謎題2年後解開時.好的善意回應您.如反之-----那就是????.因平時您講的頭頭是道.現在您丟人現眼.趕快挖洞.逃離------?所以得失之間與常常是正反的-----再次說西服聲得饒人處且饒人.免得一面鏡子在等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19dyuc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