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 這一覺 睡的可真久阿我從小就是您帶的 說實話 我們也不是一般人想像中的甜蜜祖孫情您也實在不是走慈祥路線的奶奶 對小時後關鍵字排名唯一的記憶 應該是跟妳打架吧我也從來沒看過 那麼厲害的老人 可以 硬到這種地步 聽說 您當初在雲南準備要逃出來  代償 家裡的人要用雞來卜卦 您一刀就把雞頭給剁下來 說:就已經決定了 還要問誰ㄚ聽說 您嫌狗叫聲吵 拿起土槍 一槍就把那隻狗給房屋出租斃了聽說 您以前跟爺爺吵架的時候 都是你拿菜刀 出去砍人的我在決定要不要結婚的時候問你:奶 結婚好不好 你回答我: 結婚不好 土地買賣不一定要結婚 我想全天下的奶奶 應該只有你會和孫子這麼說吧 但是這麼狠的角色 時間一久(還真的很久) 也會變  想不到酒店打工  有一天突然在您的臉上 看到慈祥光芒 還會虧你 說 為什麼對不認識的人 笑的特別燦爛 你也是笑笑. ..直到有一天 您也關鍵字行銷對我們展露出 這種笑容 我們才知道 您已經不認識我們了 有時候 覺得 這樣也蠻好的 啥都不記得 您這苦難的一生 也讓他吸哩嘩居酒屋啦的過去了 也不賴 最後的這幾天 覺得您精神不好 去房間幫你按摩 您也是睡睡醒醒 可是突然認出我來 我心頭一驚  這可真是 酒店經紀 一驚成讖阿沒病沒痛的 您的好福氣 也是我們的好福氣奶  一路好走阿 謝謝你  多陪了我們這麼多年 這下您可以去找21世紀房屋仲介爺爺 好好算帳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19dyuc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